院系介绍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人力资源系 首页 > 人力资源系 > 正文

商学院举行“薪火”校友基金项目捐赠50万元仪式

作者:祝梦月 摄影:甘雨芝 编辑:邓露露 审核:王梦 时间:2018-12-24 浏览次数:

      


     12月24日下午四点,商学院“薪火”校友基金捐赠仪式在商学院201学术研讨厅举行,河南大学总会计师韩守富、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刘波,副主任刘会军,商学院党委书记冯海清,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性玉,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吕英建,副院长李志强,人力资源管理系谢周亮、徐本华等代表老师,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07届校友李辉及学院部分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仪式,仪式由李志强主持。

      首先,韩守富致辞,他首先对校友李辉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李辉、武凤兰、张永丽等同学心系母校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他表示商学院“薪火”校友基金项目将为商学院的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鼓励项目管理者用好基金,加强商院专业发展,促进学生创新,共享校友资源,并呼吁商学院同学们心怀理想,志向高远,报效国家,在实现中国梦过程中实现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随后,李辉发言,他向在场师生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经历,表示是知识改变了自己的人生道路,他指出本次捐赠的初衷是为了鼓励学弟学妹们在大学努力学习,并希望同学们抓住机遇,学习专业知识为以后的发展奠基,最后他对母校的发展和同学们的学习表达了衷心的祝愿。

      徐本华代表老师发言,她回顾了2007届校友们在校时的优秀表现,并表示他们曾经努力的身影定将留在河大校园中,更对他们如今的成就及对母校的捐赠感到欣慰与自豪。

      之后,冯海清讲话,他首先介绍了近年我院的发展状况及今后建设一流商院的发展方向,并对捐赠人李辉等校友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校友们能够为我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并表示一定会使用好捐款,使它发挥应有的作用。

      发言结束后,刘波和与李辉代表双方举行了河南大学商学院“薪火”校友基金项目捐献签约仪式。

      最后,李辉向学院捐赠50万元,王性玉接受捐赠并为李辉颁发捐赠证书,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薪火”基金项目的成功开展,将为我院学术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与机遇,将会提高学院办学质量与办学成果,有利于推动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的进一步发展。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