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介绍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物流管理系 首页 > 物流管理系 > 正文

候红:开封市物流产业建设需要河南大学积极参与

作者:河南大学商学院 时间:2017-07-18 浏览次数:

      

7月17日上午,开封市市长候红出席由河南大学商学院与河南大学现代物流研究院承办的第十一届运营与供应链管理国际会议(ICOSCM 2017)开幕式。她在致辞中希望,河南大学要积极参与开封市现代物流产业建设,让学界的思想与智慧成为推动产业发展与振兴的重要力量。

侯红简要介绍了开封的历史进程和发展现状,重点介绍了开封良好的区位条件和发展势头。她说,近年来开封紧紧抓住国家、河南省促进交通大发展的良好机遇,积极融入中原城市群、中原经济区和“米”字形高速铁路网建设,着力打造区位交通新优势; 2017年4月1日,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开封片区正式挂牌运营,更是为开封物流产业建设增加了新的引擎。

侯红强调,学界的思想与智慧是推动区域产业发展的重要力量。河南大学是开封市最重要的智库,为开封市社会经济建设做出了很大贡献,在开封现代物流产业建设中,河大的学者们也要积极参与,提供更多的理论和实践指导,再谱古城、老校携手并进的新篇章。她同时希望,与会的专家学者们能够针对供应链管理的热点问题,分享最新的学术研究成果,并结合中部地区的区位条件,为开封市现代物流产业建设建言献策、发表高见。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