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师资队伍 首页 > 教师 > 师资队伍 > 物流管理系 > 正文

商学院举行教师荣休欢送会

作者:商学院 摄影:商学院 编辑:杨佳婧 审核:郑林浩 时间:2023-02-17 浏览次数:

      

171AF


216日下午,学院在学院201会议室召开教师荣休欢送会杜乃涛、付雪成、刘隽华等3位荣休教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教师代表参会。欢送会由副院长王志强主持。

党委书记冯海清代表学院向三位老师几十年来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祝贺三位老师开启人生新的阶段,希望三位老师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他表示,欢送会旨在通过仪式向荣休老师致敬,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三位老师爱岗敬业、爱院如家的情怀值得所有人学习。

院长王性玉深情回顾了三位老师工作期间的光辉经历,对三位老师为学院做出的贡献作出了高度评价,表达了对三位老师的感谢、不舍和祝福之情。他表示,三位老师见证了商学院从建立到如今形成了较为完善的发展平台,拥有了一级学科博士点、博士后流动站,学科评估位于B-行列,学院的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三位老师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衷心祝福老师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荣休教师杜乃涛、付雪成、刘隽华分别发言,分享了多年工作的感悟和体会,对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表达了对学院深切热爱和美好祝愿,表示会竭尽所能关心、支持学院未来的发展。

教师代表杜建华、程伟、孟庆铭等依次发言,感谢三位老师给予个人的帮助和对学院工作的付出表达了对位老师惜别之情并送上了真诚祝福。

冯海清、王性玉代表全院师生向杜乃涛、付雪成、刘隽华三位教师献上鲜花欢送会在温馨快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上一篇:李秋香 下一篇: 杨洁辉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