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十九大专题 首页 > 党团工作 > 十九大专题 > 正文

校宣讲团成员到商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唐萌萌 柳江南  编辑:候俊菲 时间:2017-11-30 浏览次数:

      

       11月30日下午,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欧健副教授应邀到商学院二楼学术报告厅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以及学生代表参加报告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俊中主持。

       欧健从十九大的主题、成果和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和把握新时代的政治判断、深刻理解新思想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战略的新部署、深刻理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新要求、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 走好我校双一流建设新的长征路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卢克平书记、宋纯鹏校长在庆祝建校105周年暨学科建设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讲解。欧健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需要与我校发展建设实际相结合,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针对性,切实助推我校“双一流”建设。

       杨俊中在总结发中表示,报告全面系统、重点突出、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对于我们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很有启发、很有帮助。学院要以本次宣讲为契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引向深入。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真正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入眼、入心、入脑,要坚定地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到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各方面全过程,推动学院学科建设迈上新台阶,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