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教学成果 首页 > 教师 > 教学成果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动员学习大会

作者:商学院 摄影:商学院 编辑:岳满 审核:周洋 时间:2021-05-28 浏览次数:

      

      




       为响应国家号召,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5月27日下午,商学院于二阶报告厅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动员学习大会。本次大会由商学院院长王性玉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大会分为两个阶段,首先由院党委书记冯海清宣读《河南大学“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和大家一起共同学习《实施方案》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活动主题、实施步骤和工作要求。冯海清指出,师德师风建设活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要求。他强调,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是改进教风、带动学风、纯洁院风和校风的迫切需要,广大教师要以德树人、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
       大会进行第二个阶段,由在座全体教职工共同观看教育部关于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启动的部署会议视频。
       厚植家国情怀,践行育人使命。本次学习大会不仅使得全体教职工深刻认识到自己所肩负的育人使命,努力提高职业修养,认真培养合格人才,更能有效推动学院师德师风建设,促进学院内涵发展,展现“双一流”高校良好形象。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