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唐萌萌 摄影:

发布时间:2017-06-03

浏览次数:

来源:

       6月2日上午9点,商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金明校区计算机大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商学院全体领导、学位委员会委员、教师代表、各部门负责人及2017届毕业生参加了典礼。典礼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吕英建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副院长付雪成宣读了《河南大学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决定》并向大家表示了最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祝福。

       院长王性玉等各位老师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一一援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

       毕业生代表李增辉代表2017届全体毕业生向辛勤工作无微不至的领导和老师表示由衷的感谢和敬意。他说,四年的时光短暂而美好,要一起感激四年里关怀和帮助过自己的每一个人,要怀着希望和梦想踏上新的征程。

       教师代表董占奎发言。他希望同学们要有梦想,摆正心态,认真选择人生道路;保持执念,坚信天道酬勤;不断学习,秉持学习的态度,提升自己的能力。并祝愿大家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在校生代表,院学生会主席武恒岳代表学弟学妹们向每一位毕业生表示祝贺。他说,我们作为铁塔学子,要有坚韧不拔的精神、傲雪凌霜的骨气。在明德弘道,商善天下院训的感召下,不断提升自我,做商界英才。

       最后,院党委书记杨俊中致辞。他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向顺利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致以热烈的祝贺和真诚的祝愿。他真诚的嘱咐每一个即将启程的毕业生要相信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以积极的心态面对人生,理性从容面对生活;要相信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始终保持一颗奋斗的心,一颗永不言败的心;要相信友谊的小船不会说翻就翻,母校的情谊不会因为空间而流散。

       典礼在嘹亮的校歌声中落下帷幕。依依惜别,师生情长。同学们为尊敬的老师献上鲜花,共叙情谊,合影留念。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