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青协开展女生节主题活动

作者:商学院 摄影:商学院 编辑:马斌 审核:郑林浩

发布时间:2023-03-08

浏览次数:

来源:

为迎接女生节的到来,活跃校园文化氛围,3月7日,河南大学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下沉广场举办以“三月芳菲,灼灼韶华”为主题的女生节趣味活动。



春风有信,花开有期。伴随着三月和煦的春光,精神饱满的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佩戴工作证,忙碌的搭建着帐篷、布置着宣传场地。



本次活动中,共有四个项目,“笑魇如花”以照片定格的方式展示了女生们美好的精神面貌;“心中祈愿”以纸笔为依托,学生将所思所愿记录于便利贴上,表达了对今后生活的美好祝福;“心有灵犀”和“海棠对决”,在一问一答中向参与者普及女性健康知识。志愿者们认真负责,全心投入,耐心详细的为同学们介绍游戏的规则,热情的引导同学们参与游戏,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花季不朽,岁月无惧,如星灿烂,如风自由。本次主题活动展现我校学生的靓丽风采、展示同学们互相关爱的精神风貌,不仅营造了关爱女生的良好校园氛围,而且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女生带来快乐和温暖,相信在今后的校园生活中,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理念将会更深入学生心中。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