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青协举办植树节主题活动

作者:商学院 摄影:商学院 编辑:韩文梅 审核:郑林浩

发布时间:2023-03-14

浏览次数:

来源: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植树添绿正当其时在草长莺飞、春意盎然的三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共建绿色家园,3月13日,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前往顺河回族区建兴铝材加工厂附近林场组织开展“学雷锋践初心”植树活动。


E0B16


1D85D


“植一棵小树,绿一方净土”。志愿者们心怀的美好期许,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始了植树活动。他们三人一组,挥锹铲土、浇水培树,分工明确、配合默契,现场井然有序、热火朝天。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一棵棵树苗错落有致,在风中昂然挺立,一抹抹“新绿”栽植于堆秀山之上,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出勃勃生机。志愿者们望着自己用一滴滴汗水悉心栽培的新苗,纷纷露出了欣喜的笑容。


1CFCE


1E7C0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树牢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环保意识,发扬了精诚协作、艰苦奋斗的精神。今后,学院师生将以实际行动努力做生态文明建设的践行者、倡导者和推动者,为打造美丽的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