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鲁广雄奖学金”启动仪式

作者:陶然 郑思佳 摄影:杜嘉航 黄灵旻 编辑:杨佳婧 审核:郑林浩

发布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

来源:

3月9日下午,河南大学“鲁广雄奖学金”启动仪式于商学院二楼阶梯会议室举行。香港金银业贸易场理事、香港利安达金业有限公司总裁、深圳市前海远程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鲁广雄先生,商学院2000级校友、深圳市深科生物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江涛先生等人,商学院党委书记冯海清,党委副书记李平,副院长李耀,以及学院教师代表杨洁辉、韩焕法、郑林浩出席会议。启动仪式由李平主持。




冯海清代表学院对鲁广雄、杜江涛等人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说明了“鲁广雄奖学金”的设立对学院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项目申报,展现个人风采,努力书写多彩的人生。随后,冯海清为鲁广雄、杜江涛颁发证书,并聘任鲁广雄、杜江涛为学院兼职教授。




鲁广雄向大家介绍了全球金融发展形势,表达了企业家对国家和社会的使命担当,勉励大家在新时代为民族复兴而奋斗;杜江涛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表示会一直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他结合自己的经历勉励大家志存高远,努力学习经营好自己的大学生活,为精彩的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



学校110周年校庆期间,鲁广雄和杜江涛先生捐赠20万元,在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设立“鲁广雄奖学金”,旨在激励河南大学学生发掘、推广民间传统技艺文化,提升学生实践能力,促进学生积极参与国家的乡村振兴战略。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