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云赏校园”线上直播活动

作者:商学院 摄影:商学院 编辑:马斌 审核:郑林浩

发布时间:2023-04-03

浏览次数:

来源:

最美河大四月天、不负光阴不负卿。在这个美好的时节,为邀请广大校友欣赏母校繁华春色,品味河大百年积淀,梦回大学的记忆,邂逅青春的岁月。4月2日上午,商学院举办“云赏校园”线上直播活动。商学院党委书记冯海清、1994级徐春龙、2000级杜江涛两位校友出席了直播活动。



冯海清首先在直播中致辞。他向广大校友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多方面取得的成绩,感谢海内外校友对母校发展给予的关注和支持。他说商学院建院30多年来,秉承“明德弘道、商善天下”的院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国家培养了一批批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目前,河南大学正处于河南省“双航母”战略落地和学校第二轮“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战略机遇期,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为学院发展提供支持,发挥自身优势为母校汇聚更大的发展动能。他向校友发出真诚的邀请,期盼大家常回家看看,共谋母校事业发展新篇章。




四月的校园处处是景,点点是绿。明伦校区的古朴典雅,中西合璧,流露出绝代风华,南大门无声屹立,青松坚挺向阳,大礼堂雍容沉静;金明校区的恢宏大度,现代浪漫,焕发出勃勃生机,南苑小广场春色满园,先闻湖涟漪阵阵,商学院阳光笼罩。



“河大是我梦开始的地方。”1994级理财专业校友徐春龙致辞中说道。他说在母校学到的知识和所受的教育,对他的人生规划和职业生涯,都产生了非常重要的影响。校园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都深深地印在了他的脑海里。他激励商学院的广大学子继续秉承母校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个时代的引领者,为百年河大的发展书写新的历史



2000级工商管理专业校友杜江涛先生回忆了他在上学期间的往事,表示自己是在学校的培育与恩师的帮助下取得了如今的成就。他勉励商学院的新一代学子们在重视学习的同时,要注重社会锻炼,尽早确定人生目标,打好事业基础,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活动是学院第二次邀请校友云赏校园春色,通过游园和交流有效增强了学院与校友间的情感联络,切实增强了广大校友的认同感与向心力。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