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师生到河南高创住工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作者:韩晓娟 摄影:皮娜玲 编辑:王佳丽 审核:王梦

发布时间:2022-05-07

浏览次数:

来源:

144D8


1674D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就业,5月6日上午,商学院组织学生前往河南高创住工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本次活动由商学院党委书记冯海清、党委副书记李平和2019级辅导员郑林浩带队,商学院十余名学生参与。

活动伊始,商学院师生一同观看公司简介,对河南高创住工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精神、业务情况、战略规划进行了简单的了解。河南高创住工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以“敢想、敢干、敢闯、敢拼,变不可能为可能”为企业精神,是河南省建筑节能行业龙头企业。随后,公司副总兼技术中心主任邱云超等人带领商学院师生参观技术研发中心与党员活动中心。在了解了公司基本情况后,商学院师生与公司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冯海清首先对企业能够提供这一次参观机会表示感谢,并表示,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的开展不仅是学院对学校相关政策的响应,也是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选择的重要途径。2022年全国应届高校毕业生达1076万人,商学院应届毕业生386人,为应对毕业生就业问题,学院也曾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帮助其了解就业形势、明确就业方向,希望同学们都能在此次活动中有所收获,学习感受企业精神文化,合理规划未来。而后,学生们就毕业生所关心的公司运营、晋升渠道、工作条件等问题与公司经理进行交流询问,公司经理对这些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至此,本次参观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对促进大学生充分高质量就业进一步提升校企合作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今后,商学院将继续坚持“走出去请进来”,充分调动多方资源,走进园区、走进行业、走进企业,努力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和就业信息,为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保障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