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在2023年五四表彰中荣获佳绩

作者:商学院 摄影:商学院 编辑:韩文梅 审核:郑林浩

发布时间:2023-05-06

浏览次数:

来源:


为弘扬五四精神,表彰先进,激励广大青年继续奋斗,5月4日下午,河南大学2023年五四表彰大会在行政楼249会议室举行,商学院在此次表彰中荣获佳绩!



商学院团委荣获“开封市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徐东洋荣获“河南大学五四青年奖章”,团委负责人郑林浩荣获“河南大学青年岗位标兵”荣誉称号,邵申等10人被评为“河南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皮娜玲等26人被评为“河南大学优秀共青团员”,2020级会计一班团支部等3个团支部被评为“河南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

商学院团委在学校团委的指导和学院党政的支持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青年成长需要,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以“三维赋能”育人工程为抓手,扎实推进团校和“青马工程”,创新青年思想政治引领的方式方法,积极组织青年学生投身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举办校园模拟招聘大赛、电子商务“三创赛”等校园文化活动,培养了一大批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全校范围内产生良好效果,各项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表彰大会中荣获的佳绩,既是对学院团委工作的肯定,同时又是进一步做好青年工作的动力,未来,学院团委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主责主业,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铸牢青年思想,切实提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实现百年名校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