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统一战线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王一萌 摄影:杜嘉航 编辑:杨佳婧 审核:郑林浩

发布时间:2023-04-23

浏览次数:

来源:

为加强统一战线主题教育,促进大学生正确认识统一战线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商学院于4月22日在二楼报告厅举行统一战线知识竞赛活动。河南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刘百陆、商学院团委书记王梦、研究生辅导员乔运超、2020级辅导员张诚出席并担任评委。



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主题演讲三个环节。比赛现场气氛热烈,上演了一次又一次精彩纷呈的脑力与知识的较量。必答题环节,各参赛队伍均表现出色,正确答出了所有问题;抢答题环节,参赛选手们快速思考,激烈抢答,商善天下队以其出色表现脱颖而出,获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称赞;主题演讲环节,各队以“团结是强大的力量”为主题进行演讲,演讲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了场下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商善天下队获得一等奖,勇于争先队、乘风破浪队获得二等奖,答的全队、智联队、开拓进取队获得三等奖。

凝聚向心力,共筑同心圆。商学院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学生中掀起了统战知识学习热潮,让学生们能够更加充分的了解统战知识,拥护统战路线,共同参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