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新栏目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 正文

商学院冯海清一行赴企业洽谈研究生教育实践基地合作

作者:商学院 摄影:商学院 编辑:程灿 审核:郑林浩 时间:2023-01-12 浏览次数:

      

2023年1月10日上午,商学院党委书记冯海清、党委副书记李平、副院长李志强以及学院校友办公室韩焕法一行四人赴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方正证券有限公司开封开元上城证券营业部洽谈共建研究生教育实践基地合作事宜,以及2023届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十一化建总经理姚景浩、商学院2003级校友十一化建财务资产部部长张化刚,商学院1993级校友方正证券开封开元上城营业部总经理拜凯等分别参加了洽谈会。


 


会上,冯海清对十一化建、方正证券大力支持商学院的发展表示了感谢,他说商学院作为应用型较强的学院,应该加强同央企、大型证券公司的合作,充分利用好教育实践基地这一平台,通过合作共建,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科发展水平。冯海清介绍了商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学科建设和学生就业的现状。他说河南大学商学院近几年学科建设取得重大发展,获批河南省唯一一家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博士点,2023年计划申报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会计学专业学位博士点,希望在河南省委省政府“双航母”战略和第二轮“双一流”建设的大背景下,围绕推进河南大学新商科高质量发展,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科研创新等多方面加强合作,构建“政产学研企”育人共同体,进一步推进学校、企业、学生多方共赢的实践基地落地落实。



十一化建总经理姚景浩、方正证券开封开元上城营业部总经理拜凯向参加洽谈会的商学院领导老师表示热烈欢迎。他们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变化及面向未来的发展规划。希望河南大学多给予企业发展所需人才的支持,推介优秀的商科毕业生到企业实习和就业,在合作中让学生多了解企业现状,在实习实践中提高学生专业实操能力,给予优秀毕业生更好的待遇和个人发展机会。


 


随后与会双方相关人员就各分管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度探讨,双方初步建立了合作对接机制,指定了各合作领域的负责人,双方就接下来各领域合作的重点和初步计划达成了共识。

洽谈会上,商学院党委书记冯海清分别向2003级会计学专业校友张化刚、1993级投资经济专业校友拜凯颁发了河南大学研究生职业导师聘任证书。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