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之我,书写奋斗篇章----商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商学院 摄影:商学院 编辑:马斌 审核:郑林浩

发布时间:2022-11-09

浏览次数: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近日,商学院组织学生党员,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报告,各支部成员相互交流心得体会。他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既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既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接下来,商学院党委将在全体学生范围内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手抄报作品展以及“非凡十年,喜看家乡新变化”主题文化作品展等活动,不断引导我院学生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逐步引向深入,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