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商学院 首页 > 国际合作 > 正文

韩国仁荷大学一行到商学院访问交流

作者: 时间:2017-06-05 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25日下午,韩国仁荷大学国际化事业团团长、物流学术带头人Park ki Chan教授,国际化事业团副团长Nam, Doowoo教授,国际物流 项目负责人Kim, Tae Seung教授等一行到商学院访问交流,交流会在商学院五楼院史馆举行。商学院副院长李新功、物流管理系主任杨洁辉、物流管理 系苑春林老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李新功主持。

      李新功首先代表商学院对仁荷大学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接着简单介绍了学院本科生及研究生专业设置、师资和学生就业等情况,并表达了同仁荷大学进行交流合作的愿望。Park ki Chan教授介绍了仁荷大学的发展状况并表示很荣幸来到河南大学进行交流,十分希望与河南大学建立合作,实现两校的资源共享。

最后,双方就物流管理及相关专业的本科生共同培养项目、本硕连读项目、课程合作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此次交流会加深了商学院与仁荷大学的相互了解,促进了双方的交流合作。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