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商学院 首页 > 国际合作 > 正文

韩国仁荷大学访问团莅临商学院

作者:祝梦月 摄影:谷智斌 徐江恒 编辑:邓露露 审核:王梦 时间:2019-01-03 浏览次数:

      



       1月3日下午,韩国仁荷大学GLOBA项目团物流研究院院长TAE SEUNG KIM、YONG JIN KIM教授、职员SOOJI KO、KAHYUN KIM、该院中国事务所主任张秀丽、副主任张素文一行六人到访商学院。河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毛立群、商学院院长王性玉、副院长李志强、物流管理系主任杨洁辉、科研秘书周洋及物流管理系全体教师在商学院二楼201学术研讨厅会见来宾。会议由王性玉主持,会议主题是物流融合课程项目的合作事宜。

       会议伊始,TAE SEUNG KIM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仁荷大学的概况及GLOBA项目的构造与规划,并表达了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学术合作,推进两校交换生、本科(2+2)双学位、研究生(1+1+1)双学位、硕博项目培养、教师互派和交流等重点项目不断开拓落实。

       王性玉发言致辞,他对仁荷大学GLOBA项目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商学院目前的发展状况,并就TAE SEUNG KIM的项目介绍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随后,毛立群发言,她着重强调了进一步深化项目合作的重要意义,指出作为姊妹高校,河南大学欢迎仁荷大学师生前来进行交流学习,并希望双方能够创造更多的机会进行双向交流,增强学生体验,帮助学生更好的了解彼此的教学方法。李志强表示对双方的发展合作充满信心,并希望双方能够深化合作,增进交流,协同共进。

       本次访问促进了我院与仁荷大学GLOBA项目团物流研究院的学术交流,将加速我院与国外院校的合作进程,推进我院学术水平不断提高,助力一流商学院建设与河南大学“双一流建设”。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