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商学院 首页 > 国际合作 > 正文

美国代顿大学国际事务主任魏珈一行来访商学院

作者:孙薇 摄影:孟文博 冯欣悦 编辑:李雨珂 审核:苑春林 时间:2019-10-17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6日上午,美国代顿大学国际事务主任魏珈一行三人到访我院,商学院副院长李志强以及副教授苑春林、董占奎于201会议室接待并举行了座谈会。

魏珈首先播放了美国代顿大学宣传视频,使与会人员对学校环境、硬件设施等有了直观的了解,随后她分别介绍了该校的办学历史、优势学科和在中国开展合作项目的模式,并希望与我院开展本科2+2双文凭、本科生春季访学和暑期项目等多种形式的合作。

接着,李志强从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办学情况。他强调,学院高度重视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希望双方在师生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建立长远的合作关系。

本次座谈会上,双方就合作专业、课程衔接、学分互认、学位认证、项目要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达成共识。李志强提出,双方不仅要做好学生层面的交流,教师层面的互访合作也要做好对接工作,在满足中美两国教育部要求的基础上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同时,双方拟于后期商讨合作细节,并签署合作。

通过此次座谈会,双方在合作思想上达成一致,为实现学生访学、创新游学模式及加强两校学生往来搭建了更广阔的平台,同时通过开展更多形式的教师互访活动,有利于双方在教学和科研方面进行更为深入的交流与合作,为我院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和竞争力的优秀人才。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