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学术会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会议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国家两个基金申报交流会

作者:王敏 摄影:孟文博 编辑:苏鹏 审核:周洋 时间:2019-01-17 浏览次数:

      







       1月16日下午,我院在201学术报告厅召开国家两个基金申报交流会。本次会议邀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评审专家、国务院学务委员会工商管理学科评议组成员、我校工商管理学科首席教授高闯进行现场指导。商学院院长王性玉,副院长李志强,各系主任及今年申报国家基金项目的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性玉主持。

       会上,申报国家基金项目的部分教师依次对自己的研究课题进行汇报。高闯对各位教师的项目申报书逐一进行点评,指出了其中的优点与不足。他指出,进行课题研究时首先需要选择合适的课题,准确,明了的课题题目十分重要。在课题内容的整理上,要有问题意识,围绕有意义的问题对课题题目展开,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分析,创新性观点的提出会使课题得到升华。整体布局上,要思路清晰,详略得当。王性玉对交流会进行了概括与总结。与会人员不断发表自己的看法,提供可行性建议。会议最后,高闯为存有疑虑的参会人员进行答疑解惑,对其研究的课题方向和表述提供了指导和建议。现场气氛融洽。

       本次交流会为申报国家两个基金项目的教师提供了明晰的方向和有效的建议,有效提升了老师们申报书的写作水平,进一步提高了学院国家两个基金的申报质量。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