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商学院第28期党课培训第五讲——习近平总书记的青年观与新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

作者:郑鸿 张皓 摄影:刘书萌 编辑:邓露露 审核:王梦 时间:2018-11-17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下午4:00,商学院第28期党课培训第五讲在商学院一楼109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党课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性玉主讲,我院85名入党积极分子到会学习。

       王性玉指出,青年的发展与祖国的发展息息相关,青年的命运与民族的未来紧紧相连。当代青年中有部分人对于自身未来的发展与定位有一定的困惑,对党的认识、作用、历史地位和国家的发展、民族的未来不甚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世界观、青年立志观、成才观、奋斗观对当代青年具有深刻长远的指导借鉴意义。新时代青年应当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创新发展、练就过硬本领才能不辱使命。

       王性玉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寄以厚望。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寄语青年一代,希望他们树立远大志向,努力成长为国家栋梁;呼吁青年一代“永久奋斗”,树立世界眼光,培养合作意识;期盼他们能够拥有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不忘初心,勇于创新,脚踏实地,完成党和人民交予的重大任务。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广大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做一个有理想有担当的青年,努力奋斗,勇于创新发展、练就过硬本领;要紧跟党的步伐,服从党的领导,砥砺前行,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努力成长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