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商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王敏 摄影:甘玉芝 王菲阳 时间:2018-12-21 浏览次数:

      

       

       12月20日晚,商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学院109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办公室负责人苏鹏、团委负责人、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王梦及此次发展的56名预备党员参加仪式。本次仪式由苏鹏主持。

       仪式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铿锵的歌声结束后,苏鹏宣读新党员名单,并代表商学院党委和全体党员对新党员表示祝贺。并向参加仪式的新党员介绍了入党宣誓仪式的必要性,并勉励新党员们成为优秀的共产党员。王梦带领全体人员进行入党宣誓。每个人面色肃穆,庄严宣誓。口中的誓词是他们决心的见证,紧握的右手表现出他们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信念。最后,在庄严的国歌中,仪式完成。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