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01-26 浏览次数:

      


       1月25日上午9时,商学院在学院二楼201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全体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冯海清主持。

       为了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紧密围绕牢固树立“四个坚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会议主题,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结合我校一流学科大学建设和学院建设目标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制定整改措施,形成了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

       会上,冯海清首先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他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详细地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列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各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深刻进行自我剖析,相互间进行了坦诚的批评。会上还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2018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性玉针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对政策的理解能力;二是多深入群众,倾听基层的意见;三是结合当前教育部本科教育大会精神,抓住机遇,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力争学院工作上新台阶。

       冯海清在总结时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起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心聚力的作用。他强调大家一定要有发展的紧迫感,抓住机遇,迎难而上,为实现学院“国内一流、区域引领、中原风格”的建设目标贡献力量。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