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

作者:陈怡霖 摄影:孟文博 编辑:邓露露 审核:王梦 时间:2019-05-18 浏览次数:

      

 





       为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5月18日下午,商学院举办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研讨会共分为四项议程,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金英焕主持,商学院主要学生干部以及17级、18级的学生代表参与此次研讨会。

       会议伊始,金英焕介绍活动详情、活动流程及活动目的。随后,由团委副书记(学生)大学生艺术团团长房燕简要介绍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接着,2018级学生代表陈宇航进行讨论发言,他号召青年人要担当起时代使命,要勇渔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最后,研讨会在主持人的总结语中圆满结束。

       本次研讨会的举办,让我院学子再次感受到了肩上的历史重任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寄予的殷切希望,同时,也让参与本次研讨会的同学在今后的学习奋斗中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和方向。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