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商学院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钟博文 马小蝶 摄影:孟文博 徐江恒 编辑:程泽清 审核:周洋 时间:2019-05-2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商学院于我院二楼报告厅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商学院全体学生参与此次观影活动。

       5月25日晚,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一起观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视频。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定对马克思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仰;热爱伟大祖国,听党话、跟党走;担当起时代责任,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终身奋斗目标。

       5月26日晚,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观看红色连续剧《红旗漫卷西风》。本剧展现了1927年“四一二”事变后,国共合作关系破裂,李志远等共产党人坚定信念,投身革命,在经历了农村革命、保卫苏维埃、创建根据地、迎接中央红军、西安事变等事件,以及晋西北抗战、保卫延安、解放西北的战争洪流后,终于迎来了一个崭新的新中国的故事。通过观看剧集,党员们对共产党人的筚路蓝缕和英勇无畏的精神,有了更加透彻、深入的了解。作为青年一代,我们都应该勇于肩负起使命与担当,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表示今后将会坚定信仰,跟随党的脚步,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