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河南大学商学院党员教育活动——新时代共产党员新责任、新使命、新担当

作者:钟博文 摄影:王雯静 编辑:程泽清 审核:周洋 时间:2019-05-29 浏览次数:

      




       5月28日晚,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吕英建在商学院二楼报告厅进行主题为新时代共产党员新责任、新使命、新担当的河南大学商学院党员教育活动。商学院所有学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吕英建向大家介绍了《半月谈》、《求是》两本期刊,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相关内容。通过解读文章和校园里的现象,她指出,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有责任也有义务关注国家的时事与政策,在思考中培养自身批判性思维、创新思维,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全方位的提高自己。

       吕英建希望党员们通过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了解习近平总书记知青时期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锤炼自身党性,提高道德修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随后,吕英建列举商学院教师在教学、科研方面的事例,向大家说明了何为责任、何为担当。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表示:历史的接力棒已经传到了我们手中,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必须不忘初心、肩负责任、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全部的智慧和力量!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