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河南大学商学院党员教育活动——遵规守纪,勇担青春使命,做合格共产党员

作者:马小蝶 摄影:徐江恒 王雯静 编辑:邓露露 审核:周洋 时间:2019-05-30 浏览次数:

      

 



       5月30日晚,以“遵规守纪,勇担青春使命,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的河南大学商学院党员教育活动于经济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由2017级辅导员苏鹏担任主讲人,商学院所有学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苏鹏指出:青年大学生不遵守规则,犯下严重错误都是“任性”意识在作祟,强调了身为党员,要身体力行,从自身做起,严于律己,规范自己的规则意识,拒绝“任性”。随后他从多方面、多角度举例,告诫同学们:规矩是一种约束,更是一种责任,要树立政治规矩意识,用规矩校正自己的路线,做一个有规矩、有担当的人。最后,苏鹏就不忘初心,做合格共产党员做了详细讲解。他强调,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就是牢记作为一名党员的使命,把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复兴中华民族作为自己终身奋斗目标。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表示:要坚决遵守党纪国法,常怀远虑,居安思危,作为党的希望—青年共产党人,更要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党,向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