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团学工作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商学院组织团校学院参观刘青霞故居

作者: 时间:2017-03-31 浏览次数:

      

      

1EE4D


       3月31日下午,商学院组织第二期团校学员参观刘青霞故居,缅怀革命烈士,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商学院第二期团校全体学员参加此次活动。

       学员们认真参观了刘青霞故居,听取了刘青霞的传奇经历。团校负责人从投身革命、传播思想、创办学校、热衷公益四方面对刘青霞生平事迹进行讲解。学员们认真参观、仔细记录,用心思考,被刘青霞以天下为己任的担当精神所打动,学员们在刘青霞蜡像前驻足行礼。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刘青霞的生平事迹在今天仍然有着积极的教育意义,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更要主动学习她忧国忧民、改革创新的精神,热爱人民、奉献国家。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