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团学工作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商学院举行第五期团校第五课

作者:郑鸿 摄影:王雯静 编辑:程泽清 审核:王梦 时间:2019-03-10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学员马克思主义理论修养,商学院于3月10日中午在综合楼7204教室举行第五期团校第五课,全体团校成员参加本次授课。

       本次课程的内容为观看爱国教育题材电影《青年马克思》。影片讲述了马克思在欧洲饥荒肆虐、经济萧条时与恩格斯相识,两人因共同的理想信念走到一起在面对黑暗旧势力的强权、身无分文的潦倒、多次被驱逐出境的窘迫时也依然选择为广大困苦的无产阶级发声,最终合作撰写出震惊世界的《共产党宣言》的故事。影片以无产阶级革命为主题,歌颂了马克思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敢于批评、勇于实践、不畏苦难,一步一步朝着那个最初的梦想靠近的精神。

       同学们深受电影中青年马克思精神的感染,纷纷表示,要更加积极地学习马克思主义,阅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作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每个人要认真履行团员的义务,像马克思一样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以最坚定的步伐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