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团学工作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河南大学商学院第五期团校圆满落幕

作者:司启莹 摄影:王雯静 编辑:邓露露 审核:王梦 时间:2019-03-10 浏览次数:

      

团课第一讲


团课第二讲



团课第三讲

团课第四讲

团课第五讲

       为深入学习贯彻共青团精神,商学院于 3月4日至3月10日开展为期7天的商学院第五期团校培训班。

       本期团校主要包括专题讲座、红色教育和课外实践三部分内容。校团委书记沙莎,商学院团委负责人、2018级辅导员王梦,2015级辅导员齐冰受邀授课,分别围绕“解读第十八次全国团代会”、“学习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一九年新年贺词”、团的历史和发展等模块,从多方面对学员进行培训。

       团课第一讲由齐冰讲授,从历史发展中突出党的领导的重要性、党的精神的伟大性,深入浅出地讲解有关共青团的相关内容。团课第二讲由沙莎讲授,围绕《第十八次全国团代会学习解读》,寄语学生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团课第三讲以参观名人纪念馆的形式,使学员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革命先烈无私奉献的英雄品质和爱国深情。团课第四讲由王梦讲授,以《学习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一九年新年贺词》为主题,回首历史、展望未来、寄托希望。团课第五讲以爱国教育题材电影《青年马克思》收尾,激励学员更加积极地学习马克思主义,以最坚定的步伐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

       五次团课,逐步推进、逐步深化,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二重要讲话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号召同学们积极投身于党组织建设,为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而不懈奋斗。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