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团学工作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商学院举办共青团基层团干部“微团课”大赛

作者:杜斌 摄影:杨浩宇 编辑:徐文洁 审核:王梦 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

      



为响应河南大学共青团号召,深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1月9日,我院在109会议室举办了共青团基层团干部“微团课”大赛。来自本院的2018级、2019级各班团支书参加了本次比赛。

台上,各参赛选手或围绕党团光荣历史与传统,表达当代中国青年坚决维护党的领导、党的制度,永远追随党的坚定信念;或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七十周年,向大家展示我国七十年里翻天覆地的变化;或用一个个画面叙述革命先烈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弘扬红色精神、革命文化;或通过讲述在国家建设时期,一代代筑梦人踏实实干、携手奋斗一线的真实事件,鼓励当代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踏实实做实事......他们的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他们的语言饱含激情、直击人心,这就是一堂堂别开生面的团课!最终,肖佩娟斩获一等奖;张君强、李雨寒荣获二等奖;周姿含、蒋豆、龙倩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为我院各团支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机会,极大激发了我院各团支部的干部活力和工作热情,提升了他们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有利于推进和活跃我院基层共青团工作,提升我院共青团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