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团学工作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河南大学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暨2019年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作者:吴昱莹 摄影:魏阳帆 编辑:徐文洁 审核:王梦 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

      




12月5日,河南大学纪念一二九运动暨2019年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于金明校区行政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校团委书记沙莎同志、校团委副书记李平同志、校团委组织部部长李隆同志及我院2019年新发展团员出席本次仪式。

仪式伊始,全体起立,奏响国歌,由此拉开了本次仪式的序幕。随后李平宣布了2019年新发展团员名单,沙莎、李平向新团员代表颁发团员证和团徽,优秀团员代表新闻与传播学院李雪同学带领新团员宣誓。新团员们右手握拳,举至耳边,在鲜艳的团旗面前庄严宣誓。

接着,入团介绍人、音乐学院申坤宣读了《团章》中有关团员的义务与权利的条款,使新团员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身为一名团员的责任与义务。此外,新团员代表、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尹德奥发表了入团感言,他希望自己能够用青春和奋斗诠释更好的自我。老团员代表文学院魏永康对新团员表达了真诚的祝贺,分享了关于保持初心,通过努力学习和加强实践两种途径成为优秀团员的经验感悟。

最后,沙莎作总结讲话。她既阐明了举行入团仪式的深刻意义,又对新团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团初心。二、勤奋学习,提高综合素质。三、顽强拼搏奋进,发挥先锋作用。她希望新团员们加强团知识的学习,不仅在组织上,更要在思想上、行为上入团,以团的纪律要求自己,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以昂扬的姿态团结在团旗下,开启人生华章。

本次仪式在团歌声中进入尾声,商学院的新团员们纷纷表示,会勤奋学习,争当模范,在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展示共青团员的先进性,为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庄重的入团仪式不仅增强了新团员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还强化了集体主义观念和爱国主义意识,使河南大学共青团成为一支更富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队伍。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