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育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本科生 首页 > 学院教育 本科生 > 正文

商学院举办第八届点钞大赛决赛

作者:王帆 闫锦涛 摄影:甘雨芝 王雯静 编辑:邓露露 审核:王梦 时间:2018-11-10 浏览次数:

      






      11月10日晚七点,商学院第八届点钞大赛决赛在综合楼1201教室举行2015级辅导员齐冰、2018级辅导员王梦、研究生辅导员党永杰博士出席活动。经过初赛选拔的5位选手参加本次决赛。

      决赛共设有火眼金睛、眼疾手快、心有灵犀、最强大脑与智高一筹五个环节。随着比赛的开始,选手们逐渐进入状态,争分夺秒,点钞飞速,现场的氛围刺激紧张。选手们与观众搭档配合时也十分默契即使在纱布蒙眼与音乐干扰的情况下,选手们依然能够抗干扰,沉着冷静,以娴熟的点钞技巧顺利完成比赛。在人民币知识竞答环节,选手们凭借充足的知识储备题题破解,精彩表现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五轮激烈的角逐,2018财务管理肖佩娟表现突出,获得一等奖;2017人力资源管理薄晓瑶和2018工商管理苏政昕获得二等奖;2018财务管理刘梦媛和2018级教育科学学院心理宁获得三等奖。

      妙手点青春,花样钞年华。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更增强了同学们对专业课学习的热情和动力,培养了职业技能,对于提高同学们的专业素养和职场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