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育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本科生 首页 > 学院教育 本科生 > 正文

商学院组织开展《榜样三》专题节目学习活动

作者:周姿含 张皓 摄影:王雯静 徐江恒 编辑:邓露露 审核:士昂 时间:2018-11-11 浏览次数:

      



      

为落实学校《关于认真做好〈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 11月11日晚,商学院组织师生党员于学院二楼报告厅观看《榜样三》专题节目。学院200余名师生党员参与本次活动。

在时长95分钟的影片中,7位优秀党员的形象深入人心,优秀耄耋老党员忠诚执着传播真理、为北斗事业把奉献青春的“北斗女神”、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践行天职的80后乡村医生……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引发我院党员强烈情感共鸣,激发大家奉献担当的热情。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些优秀的榜样形象,看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他们是未来学习与看齐的榜样。

榜样涤荡灵魂、砥砺初心、呼唤担当。《榜样3》专题节目是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的重要内容。既提高师生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形象在学院树立起来,又以榜样的力量号召他们不忘初心,矢志前行,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与务实的学习态度,为建成国内一流商学院而不断努力奋斗。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