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育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本科生 首页 > 学院教育 本科生 > 正文

商学院第29期党课第三讲—大学生入党动机教育

作者:司启莹 摄影:谷智斌 编辑:程泽清 审核:王梦 时间:2019-04-18 浏览次数:

      



       4月17日晚,商学院党委书记冯海清于商学院二楼报告厅进行第29期党课培训第三讲,我院183名入党积极分子到会学习。

       冯海清“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主题进行讲解。首先,从当今时代人们对党的了解、态度入党原因进行深入剖析,对投机功利型和盲目从众型入党动机表示一定程度上的否定,如何端正入党态度的问题提出"树立正确入党动机 、树立正确就业观、加强心理素质培养、改革教育方法、理论联系实际"的解决方案接着向大家讲解了习近平书记对思政课教师提出的六个要求以及时政课改革创新的八个统一。随后,他提出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需要通过树立远大理想、掌握先进的理论知识以及参与实践行动来实现,鼓励学生主动学习理论知识,积极参加党的各项学习教育活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争取早日入党。

       通过本次的学习,积极分子明确自己的入党动机,端正入党态度,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和努力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决心。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自身思想境界,不断在实际的行动中锻炼自己,争取早日入党。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