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育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本科生 首页 > 学院教育 本科生 > 正文

商学院举办2019年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钟博文 摄影:孟文博 王雯静 编辑:程泽清 审核:王梦 时间:2019-09-10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上午,商学院2019年新生开学典礼于计算机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商学院党委书记冯海清,院长王性玉,党委副书记吕英建,副院长李志强、刘新仕、席龙胜,各系主任和教师代表及各科室主任,2019级全体本科新生、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典礼。典礼由吕英建主持。

       在威武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拉开了帷幕。

       王性玉首先致辞,他代表学院对新同学的到来和教职工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希望新同学在四年的大学时光中做到如下要求:珍惜时间,认真学习;严格自律,学会做人;敢于挑战,勇于创新;注重实践,求真务实;放眼世界,拓宽视野,并衷心祝愿新生们在商学院传承品格,学以成人,放飞理想,扬帆起航!

       工商管理系博士罗巍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从三方面对新同学提出期望:一、在学习中学会自我管理,培养自己的求知欲和好奇心;二、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在成长中学会感恩;三、树立人生目标,在大学生活中提高素质,开拓创新。

       学生会主席王新进作为在校生代表发言。他呼吁大家感恩老师,磨练自己,在大学四年中认真领会“明德新民,止于至善”校训的深刻内涵,传承“明德弘道,商善天下”的院训,用勤奋深化生命的深度,用热情去拥抱生活。

       研究生何琦玥和本科生宫研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何琦玥勉励所有新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术研究中传承与创新并重,为国家和社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宫研倡议大家要刻苦学习,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提高自身专业素养,在自立自强中探求属于自己的人生,努力成为一名新时代需要的优秀人才。

       典礼在悠扬的校歌声中落下帷幕。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