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育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本科生 首页 > 学院教育 本科生 > 正文

商学院在2019年军训总结暨表彰大会中取得佳绩

作者:马小蝶 摄影:摄影组 编辑:邓露露 审核:王梦 时间:2019-09-19 浏览次数:

      







       9月18日下午,河南大学2019级军训总结暨表彰大会在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隆重举行。由我院2019级新生组成的30、31连参加了此次大会并取得优异成绩。

       大会开始,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我院30、31连踏入体育场进行分列式表演,他们昂首挺胸,迈着矫健的步伐通过主席台接受领导和首长的检阅。他们的动作整齐划一,口号铿锵有力,展现了商学之子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

       最后,30连被誉为内务标兵连,并获得队列会操比赛二等奖,综合评比二等奖;31连获得歌咏比赛三等奖,队列会操二等奖,综合评比二等奖。

       军训已经结束,通过此次军事化的训练,同学们更清晰的看到了自己的成长,相信在未来的生活中,同学们一定会按照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努力成为无愧于祖国、人民和时代的优秀大学生。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