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育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本科生 首页 > 学院教育 本科生 > 正文

商学院举行迎新乒乓球赛‖群英角逐

作者:鹿贺茹 摄影:施金玉 编辑:任帅霖 审核:王梦 时间:2019-11-22 浏览次数:

      




       1121日下午,由商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迎新乒乓球赛在商学院一楼大厅举行,来自不同专业的24名参赛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开了激烈竞争。

       此次乒乓球赛采用分组循环和淘汰赛的赛制。比赛一开始,各参赛选手精神焕发,斗志昂扬。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各种技巧都得到了展示。场上的比赛选手个个专注投入,场边的观众们也不断为他们呐喊助威,比赛过程高潮迭起,赛场比分不断变化!选手们精湛娴熟的球技夺人眼球,不同角度的扣杀一次次点燃了赛场,将比赛气氛带入高潮。最终,物流管理专业的陶天龙、会计学专业的殷子燕杀出重围,分别夺得男女组的冠军,为本次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我院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锐意进取、不到最后一刻绝不认输的精神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大家的乒乓球竞技水平、丰富了课余文化生活,还加强了19级各专业之间的交流,对我院新生更快、更好的融入到商学院大家庭中有促进作用。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