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育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本科生 首页 > 学院教育 本科生 > 正文

商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寝室慰问2019级新生

作者:何翔 孙薇 摄影:詹凯程 冯欣悦 编辑:范中祥 审核:王梦 时间:2019-11-23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了解2019级新生的寝室生活情况, 1122日下午,在宿管老师的携同下,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吕英建、团委副书记王梦、2019级辅导员郑林浩在团委、学生会成员的陪同下走访慰问2019级新生宿舍。

       在走访过程中,吕英建与宿管老师亲切交流,感谢她们在生活中对同学们的悉心照顾,接着逐个寝室询问同学们是否适应学校生活,身体有没有水土不服,并就寝室安全方面与同学们展开详细交流,叮嘱同学们一定要防范寝室危险事项。她同学们的细心关怀迅速拉进了商学院与新生间的关系,加深了师生间的感情。同时,在了解学生住宿条件后,她也鼓励同学们努力克服困难,不要因为艰苦的环境而动摇学习的心,并表示学校会尽快改善宿舍条件,为同学们创造一个温暖舒适的学习环境。此外,当看到寝室墙壁上贴着的奋斗、努力等标语时,吕英建表扬了商学院学生积极上进的生活态度,希望大家不荒废大学时光,在大学四年里收获珍贵的知识与友谊,她的言语中透露着对商学院学子的关怀和期许。随后她指出期末将临,希望学生们能好好复习,取得优异的成绩,在第一次考试中打下一场漂亮的胜仗。

       此次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寝室,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老师们对于学生的日常生活、学习情况也有了基本的了解,拉进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让长途跋涉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家庭般的温暖。相信在接下来的四年中,19级新生们和老师们会共同进步,为商学院增添更多的荣誉,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发展创造更辉煌的明天!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