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育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本科生 首页 > 学院教育 本科生 > 正文

商学院举行2019年秋季运动会颁奖仪式

作者:鹿贺茹 摄影:杨浩宇 编辑:徐文洁 审核:王梦 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

      


12月5日下午,2019年秋季运动会颁奖仪式在商学院一楼青年之家举行。商学院团委副书记王梦以及本次运动会获奖班级代表参加了本次颁奖仪式。

仪式伊始,体育部部长石宇涵宣布了本次秋季运动会2019级获奖班级名单,其中财务管理专业荣获一等奖,会计专业荣获二等奖,市场营销专业获得三等奖。随后王梦老师发表讲话,她提出,运动会是一项充满乐趣而又意义非凡的体育活动,希望大一新生们通过此次秋季运动会,能认识到体育运动的快乐和意义,并在以后的各项体育活动和比赛中积极参与、再创佳绩。

此次运动会我院的成绩突出。不论是负责后勤工作的学生,还是驰骋在赛场上的运动员,都收获颇多。相信我院同学通过此次运动会,将对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竞技精神、团结合作和集体荣誉感有了更加深刻而具体的认识,并能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畏艰难、披荆斩棘,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昂首阔步、大步向前。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