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育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本科生 首页 > 学院教育 本科生 > 正文

商学院举办2020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作者:姚婧华 摄影:张朱清 编辑:田笑微 审核:王梦 时间:2020-12-15 浏览次数:

      




1213日,商学院2020年新团员入团仪式在我院青年之家举行。全体新团员参加了本次入团仪式,仪式由团委副书记(学生)蒋豆主持。

仪式伊始,全体团员奏唱国歌。随后,蒋豆宣读新团员名单并由商学院学生会主席韩凯心向新团员颁发团员证和团徽。商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陈璐雨带领新团员庄严宣誓,入团介绍人代表蒋新雨宣读《团章》中有关团员义务和权利的条款。

紧接着,新团员代表雷方佳发言,他表示作为新团员要树立崇高信念,积极学习党的先进思想,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履行好团员义务。团员代表黄安琪发言,她表示共青团员应肩负起身上的重任,为团组织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入团仪式在团歌中圆满结束。

此次入团仪式的举行,为学院基层团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团员队伍,同时也极大地激发了每位共青团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希望每位新团员能够肩负起自身责任,履行团员义务,不忘初心,牢记誓言,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