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育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研究生 首页 > 学院教育 研究生 > 正文

河南大学2016级春MBA学员拓展训练圆满成功

作者:admin 时间:2016-03-31 浏览次数:

      

 3月26日至27日,根据MBA培养方案与教学活动安排,为做好入学教育活动,商学院2016级春MBA学员在MB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刘旭旺博士的带领下赴郑州秀园国家湿地农业公园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拓展训练。




   26日到达基地后,稍作整顿后,身穿迷彩的学员们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了站军姿、练队列、停止间转法、呼号等七项训练内容。晚餐后,在刘老师主持下,全体学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地介绍了自己的学习背景和工作现状,同时成立了班委,刘老师简要介绍了我院MBA的课程安排和培养流程。27日上午全体学员组建了“金刚队”和“雷锋队”两支队伍,选定了队长、设计了队旗、确定了队训、编排了队歌,体现了团队协作和快速反应能力。在教官的指导下,主要进行了“团队破冰”、 “生死电网”、“信任背摔”、“共建家园”和“毕业墙”等一系列拓展训练项目。教练针对每一项拓展项目都组织大家及时进行讨论,分析在完成任务过程中的得与失,总结成功的经验和失败的教训。27日下午训练后,教练主持闭营仪式,每位学员对此次拓展训练进行总结发言,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