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育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研究生 首页 > 学院教育 研究生 > 正文

淮阴工学院商学院刘满成院长一行莅院交流

作者:孙薇 摄影:邵佳童 编辑:任帅霖 审核:王梦 时间:2020-09-13 浏览次数:

      


       9月11日下午,淮阴工学院商学院刘满成院长一行莅临我院交流考察。座谈会在商学院201会议室进行。商学院党委书记冯海清、副院长席龙胜、电子商务系主任李煜、工商管理系主任宋雅杰、财务管理系主任杜建华、实验中心副主任任新社参加了此次座谈。会议由席龙胜主持。

       会议伊始,席龙胜代表学院对刘满成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出席此次会议的人员。随后,冯海清就河南大学基本概况、学院发展历程、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刘满成介绍了淮阴工学院及商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和发展现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学习和借鉴河南大学商学院学科专业建设经验,加强交流,扩大合作。

       之后,双方与会代表围绕专业建设、学科平台建设、课程建设、基层教学组织管理、实验室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双方加深了了解,为院校间进一步合作奠定基础,扩大了学院的社会影响。本次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