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新闻 > 正文

商学院举行第四期团校开学典礼暨2017 年度“奋斗之星”表彰大会

作者:郭超超 唐萌萌 摄影:王曼 编辑:候俊菲 时间:2018-04-04 浏览次数:

      

       4月4日上午,商学院第四期团校开学典礼暨2017年度奋斗之星”表彰大会在学院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团委书记翟新礼、学生处副处长常凤香,商学院党委书记杨俊中、党委副书记吕英建、副院长潘少奇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团校学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吴涛主持。

       大会在激昂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吕英建致辞,代表学院党委对新一届的团校学员表示欢迎。她指出,团校是培养团学干部的摇篮、是锻造广大团员思想道德的熔炉、是提升青年学生综合素质的课堂希望同学们将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将自己的梦融入到“中国梦”之中。

       第四期团校学员2017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团支书崔欣然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她号召同学们严于律己、志存高远,把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紧密结合,把思想提升与行为规范紧密结合,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新时代的到来。

       校团委书记翟新礼向学员代表授旗

FC72


       潘少奇宣读《河南大学商学院关于表彰2017度“奋斗之星”优秀指导教师的决定》。对在“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第七届校园IMA管理会计案例大赛等比赛中取得优秀成绩的同学以及在这些竞赛中辛勤工作、精心指导的优秀指导教师进行了表彰

        杨俊中致辞。他感谢学校相关部门对商学院学生工作的大力支持,向受到表彰的老师以及获得“奋斗之星”称号的同学们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他指出,2017年学院在学科评估、博士点申报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博士点的摘取为学院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他希望通过此次表彰,能够引导全体同学在未来的学习中,培养无畏的胆识,磨炼坚韧的意志,树立坚强的自信,勇于挑战,敢于创新,为社会进步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校歌中圆满落幕。

       据悉,商学院已连续举办三期团校,培养近千名优秀团员,团校已经成为商学院加强大学生思想引领与建设,为党培养优秀接班人的重要阵地。商学院从2017年开始,对在各类专业学科竞赛中获得省部级以上荣誉的优秀学生授予“奋斗之星”荣誉称号,对指导教师授予“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广泛调动了师生参赛热情,使获奖层次大幅度提升。



表彰名单:

河南大学商学院2017年度学科专业竞赛优秀指导教师名单

魏森淼   王兰敬  

卓素燕   苑春林 谢蕊蕊


河南大学商学院2017年度“奋斗之星”名单

李娜娜 毛栩晴 童开韫 王舒恺 李孟可 李佳洋 李艳艳 王卓莉 常怡鸽 刘子馨     张钰甜 朱雯琦  郭苏稼 赵庆庆 马延然 文诗曼   吴扬帆 温舒晴  李莎莎   汤舒雯 张高尚    

李明艳 张洋溯 汪瑞华 翟永南 韩雪芳 张清锋

林海一蕾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