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师生代表队参加河南大学春运会开幕式

作者:陈媛 摄影:李增萌 编辑:张雪晴 时间:2018-04-16 浏览次数:

      

4月11日上午,河南大学春运会开幕式在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顺利举行。商学院师生代表队参加了开幕式。



商学院代表队由7名青年教师、126名学生组成。作为第一支出场的队伍,师生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迈着整齐坚定的步伐走向主席台接受检阅。令全场惊艳的是商学院大学生艺术团的出场,她们手持五彩气球,在主席台前放飞青春梦想。学生代表们身着蓝色运动服,挥舞着美丽的花环,高喊着“明德弘道,商善天下”的院训,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师生们神采奕奕、昂首挺胸,英姿飒爽,赢得了观众们阵阵欢呼喝彩,主席台上的嘉宾也纷纷为他们鼓掌加油,充分展示了商学院师生顽强拼搏、奋勇向前的精神风貌。


激情燃烧梦想,运动点亮希望。精彩的开幕式顺利地落下帷幕,紧张激烈的比赛才刚刚开始。据悉,本届春运会我院将有130多名师生积极参与,期待他们在运动场上奋力拼搏,取得优异成绩。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