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在2018年度春运会上表现优异

作者:唐萌萌 朱露露 本期摄影:摄影组全体成员 编辑:张雪晴 时间:2018-04-16 浏览次数:

      

      经过三天激烈地角逐,4月13日下午,河南大学2018年度春季运动会圆满落幕。闭幕式在计算机大楼二楼报告厅顺利举行。


       

时间在运动中流逝,带走了汗水,带来了欢乐。运动场上,商学院师生用矫健的英姿、拼搏的精神频频赢得在场人员的掌声与喝彩。偌大的操场上,他们的身影铸就成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全力以赴,致力于为商学院的荣誉增光添彩,表现非凡。

在教职工项目中,商学院苑春林老师在男子限时投篮决赛中勇获第七名的佳绩。

在个人项目中,商学院17级学生刘远江获得男子组5000米决赛第一名及男子组1500米决赛第六名的优异成绩。商学院江盼获得女子组一分钟仰卧起坐决赛第七名。在学生集体项目中,商学院学生参加的花样石锁、众星捧月、共渡难关的项目分别获得第四名、第七名和第八名的良好成绩。



       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每个运动员顽强拼搏和持之以恒的精神,这种精神不仅是拼搏力,更是凝聚力,指引着每个商院学子在运动场上、学习生活中争创辉煌。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