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新闻 > 正文

苦心人天不负——商学院斩获太极拳比赛第四名

作者:闫锦涛 摄影:王玉婷 杨正 赖雷闽 编辑:候俊菲 时间:2018-04-21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下午,河南大学第16届太极拳比赛志义体育场隆重举行。来自各学院18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我院党委副书记吕英建就座主席台,出席本次开幕式。学院全体辅导员、2016级同学到现场呐喊助威。

       商学院太极方队3位登场展现飒爽英姿就位号令一出,两列标兵手执红旗、如箭般飞入赛场。艺术团《书简舞惊艳全场,其舞翩翩若惊鸿、其风谦谦沐君子,时而温婉、时而锋芒、时而优雅、时而洒脱,引得台上掌声雷动、欢呼声此起彼伏

       响亮的报幕声划破天际,商学院366位学子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迎面而来,千百丈红绸霎时迎风飘动,霸气恢弘、震撼无比,全场观众一片沸腾。随后的太极展示更令人瞩目,同学们伴着悠扬的乐声,一推一落挥洒自如,一拳一脚整齐划一。太极招式行云流水,全场阵容大气磅礴,不仅展示太极拳的独致气韵,更将商学院学子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坚韧不拔的决心毅力挥洒得淋漓尽致

undefined

 


最终,我院代表队斩获第四,创造了我院学子在太极拳比赛中的最高纪录,书写了商院学子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全新篇章。

20179月起,我院2017级同学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制定了严格的训练计划,设计出精彩的演出方案。特别是近五十天来,2017级同学凝心聚力、刻苦训练,师生同甘共苦,在本次比赛上充分展示出我院学子奋勇拼搏,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更显示出商学院勇于进取、争创一流的学院氛围。

最后,再次祝贺2017级同学在本次赛季取得第四名优异成绩。望商学院全体同学发扬太极文化精神,将本次太极拳比赛中的积极态度和坚定信念继承下去,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往开来、更创新高。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