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新闻 > 正文

商学院第二期英语角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靳璐璐 时间:2018-05-11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下午,商学院第二期英语角活动于501教室开展,中博语言老师Alison应邀出席。商学院15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英语角活动围绕“A story once toughed me most when I was with my mom”这一主题开展。Alison老师根据主题讲述她与妈妈的故事,并在其中讲解相关单词词组以及演讲基本点。随后,同学们组成小组进行故事分享,并互相进行点评,同时老师在旁边进行语句指导。接着,每位同学进行发言,发言过后老师针对演讲中的问题进行指导纠正。除此之外,Alison主要讲解了英语发音,单词用法以及时态用法。

      本次英语角活动主题贴近现实,让同学们有话可说,有故事可以分享,师生的活跃互动更是强烈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欲望,增加对英语的学习热情。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