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新闻 > 正文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河南大学决赛顺利举行

作者:靳璐璐 摄影:李增萌 时间:2018-05-11 浏览次数:

      

       5月10日晚,由河南大学学生处、河南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办,河南大学商学院承办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河南大学决赛于商学院二楼阶梯报告厅举行。经过前期的选拔与筛选,共14支队伍进入总决赛。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吕英建出席本次决赛。

       吕英建老师致开幕词预祝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并提出三点期望,期望三创赛办出风格展示出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期望三创赛成为河大学子锻炼能力提升素质的重要平台,期望三创赛办出实效,影响引导河大学子在服务社会、奉献他人中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李煜老师宣布比赛规则,强调比赛的公平公正。大赛分团队作品展示和现场评审答辩两个环节。比赛中,各参赛团队依次向评委展示项目产品,阐述项目理念及特色,评委针对项目重点事项进行提问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建议。每个团队进行系统的阐述、严谨的论证、科学的规划与灵活的答辩展示各自的风采,体现出创新创业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结果如下:

       特等奖:黄金矿工团队、CAE团队、E战队团队

       一等奖:NOVA青春团队、花儿小分队团队、童携帮团队、毕力同心队团队、远行团队

       二等奖:251团队、倔强的我们团队、自由飞翔团队、逆青春团队、美少女团队、低碳小分队团队

        本次比赛提升了选手们的创业能力,激发了选手们的创新热情,也有利于提高在校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业思维、创业能力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同时进一步引导广大学生积极参与自主创新活动,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