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新闻 > 正文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30天习惯养成计划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张皓 摄影:李梦圆 时间:2018-05-11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下午,30天习惯养成计划颁奖仪式于商学院二阶举行。党委副书记吕英建、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席龙胜、团委副书记苏鹏、14级辅导员王梦、15级辅导员齐冰、16级辅导员周洋共同参加了本次颁奖仪式。


本次30天习惯养成计划总共有23支队伍参加,在历经30天的习惯养成后,有3支队伍走到了最后。这3支队伍分别是:男神队、六个人都说不对的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队、墨笙队。颁奖仪式开始后,由苏鹏分别为这三支队伍颁授证书。随后,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30天的习养成只是一个小小的缩影,它的目标并不仅仅是习惯的养成,更是为同学们映射出通向成功的关健:功崇惟志,业广惟勤。

男神队成员:王鸿辕  战一凡 林嘉强 黄鑫华 李源浩 杨源

六个人都说不对的红鲤鱼与绿鲤鱼队成员:王雪 黄秀榕 王曼 张利闪 吴琼 周贝

墨笙队:温声亮 黎业润 魏义勉 李玉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