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新闻 > 正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一行来院交流

作者:靳璐璐 摄影:李增萌 编辑:张雪颖 时间:2018-06-22 浏览次数:

      

      



620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院长朱文忠一行四人来我院进行交流访问。院长王性玉,院党委副书记吕英建,副院长付雪成、刘新仕、潘少奇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首先,大家共同观看了《大学之道》校情片,使来访人员对河大悠久的历史和厚重的文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接着,王性玉对朱文忠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发展历程、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朱文忠介绍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的发展历史、现状以及今后发展的目标和路径,并表达了与我院合作交流的意愿。

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生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座谈结束后,举办了研究生招生宣讲会,朱文忠一行介绍了他们学院研究生招生方面的具体情况,我院部分本科生参加了会议。

此次交流加深了双方的了解,为下一步更深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